guidianzi111

2017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完美结束

北京广告公司-包装设计公司-饮料包装设计

本届赛事赛道有三大变化:折返更少、环湖赛段更长、半程终点设在江南大学。

  新华网体育成都11月20日电 19日早上7时30分,2017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风景秀丽的蠡湖之畔鸣枪开跑,本次比赛坚持走大众路线,赛事无特邀精英选手,吸引了1万余人报名参赛。

  经过紧张的比拼,最终,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女前三名。纪奕鑫率先冲过终点,用时仅1小时12分钟12秒,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冠军郝晓帆用时1小时22分钟42秒。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由无锡市滨湖区文体局和汇跑赛事联合承办。环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自2016年首届举办,便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铜牌赛事荣誉,并被评选为“最美马拉松赛道”。今年环蠡湖半马新增迷你马项目,为更多的体育爱好者提供参加大型马拉松赛事的机会,使民众既能强身健体,又能体验有万人陪跑的马拉松独有乐趣。此外,组委会还为“迷你马”选手特别准备了完赛纪念奖牌以及半马同款完赛定制运动毛巾,让所有第一次参加马拉松项目的选手体验到最完美的赛事服务。

    提到长跑马拉松,就不得不提到运动饮料,跑能是一家既有运动营养品研发经验,又有大众食品研发经验的企业!跑能致力于为大众运动人群提供美味营养运动食品。

    北京广告公司唐彩华业为跑能提供了运动饮料包装设计、饮料包装设计、饮品包装设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