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ianzi111

歌华华为战略合作 北京广告公司来支持

北京广告公司-歌华海报设计-歌华包装设计-包装设计公司

歌华有线11月14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资源共享、基础网络、创新领域、物联网等领域进行合作。具体来看,双方在开拓“智慧城市”类业务方面共享市场信息、优势资源互补,实现信息网络、信息应用、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的全面良性互动。华为将对歌华有线及下属企业提供云平台建设、大数据中心建设、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等,共同拓展第三方政企市场的云数据中心及大数据管理平台业务。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借助歌华有线现有成熟的网络资源及华为广大的终端消费群体资源,整合内容与流量资源共享合作,实现互联互通。此外,双方将合力打造在全国具有示范意义的项目标杆,为广电业务转型提前储备技术能力、网络建设和无线业务运营经验等等。

歌华有线表示,此次与华为合作有利于公司拓展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发展,支持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业务拓展及布局。《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东旭光电于11月2日宣布与华为旗下华为数字技术签署合作协议,就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展开全方位合作。连日来,东旭光电股价走势稳中有升。

北京广告公司唐彩华业为歌华有线提供全案支持,包括歌华海报设计、歌华画册设计、歌华包装设计、歌华折页设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