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ianzi111

冷饮包装设计之战拉开帷幕

随着夏天的到来,寒冷季节低迷的冷饮市场逐渐也火了起来。唐彩华业的小编今日走访了公司附近的商店和超市,发现除了往年都在的一些老产品,今年夏天的冷饮市场,冰淇淋和老冰棍一个主打的是口味,一个主打情怀,竞争很是激烈。


昨天中午,气温很高,位于北京东三环附近的一家冷饮店里,好几个人正在挑选冰淇淋和冰棍。张先生在拿了二十盒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后,又拿了很多老冰棍。张先生说, 冰淇淋是买给儿子吃的,自己还是喜欢吃老冰棍,虽然现在冷饮的种类特别多,但最喜欢吃的还是老冰棍,因为吃的时候能想到小时候。


店里的销售人员说,老冰棍的种类一般分为沙冰、雪人、红豆、绿豆、奶味等,配料大都比较简单,但吃起来却给人很清爽的感觉,所以销量很好。而购买这类产品大多是以中年人群为主。老冰棍不但口味简单,包装设计也是走的简单风格,有的老冰棍为了突出怀旧感,则使用了蜡纸包装。然而价格方面,老冰棍也是很亲民,均价在一元左右。


相较于老冰棍的简单包装设计,冰淇淋则是口味和种类越来越多。唐彩华业的小编在某大型超市看到,冰淇淋除了传统的香草、巧克力、草莓等单一口味,还出了榴莲味的、水蜜桃味的、、饼干味的,以及朗姆酒味等口味。在价格方面,冰淇淋走的则是“高大上”路线,100克包装的小盒冰淇淋价格都在11元左右,而一款80克的进口冰淇淋售价高达30元一盒。

对于市面上的这些冷饮包装设计现状,北京唐彩华业一直有着自己的包装设计策划,唐彩华业一直致力于各种冷饮品牌,像八喜、宏宝莱、天冰、思念等国内冷饮巨头,都是唐彩华业的长期客户。


资料来源:北京唐彩华业广告有限公司


转载,请标明转载于北京唐彩华业广告有限公司(www.tchyad.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