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ianzi111

包装设计的创意和表现

北京广告公司的包装设计师在进行包装设计的时候,包装设计师一定不能绕过的概念的就是:创意和表现。所谓的创意是设计者在设计包装时候的灵魂,而对应的表现就是创意的展现。在实际的设计与创作的过程中,我们不可能按照固定的思维表现去进行包装设计。

 包装设计是一件理性和感性双重努力的结果。在实际的创作过程中,我们学会从根本基础出发,时时突破,刻刻创新。要勇于打即定的创意和表现定式,让创意无限。创作很多都是由不成熟到成熟的,这是一个肯定否定再肯定的过程,而且这个过程还会不断循环,在否定的过程中肯定,不断的补充,不断的修改,直至最后作出出彩的包装。

 创意与表现也就是考虑表现什么和如何表现的问题。要解决这两个问题,也就是从以下二点去构思:表现重点与表现手法。重点是攻击目标、是突破口,表现是战术、是武器,任何一个环节处理不好的结果都是“为山九仞、功亏一溃”。一个优秀的包装设计肯定会很好的处理商品不同方面的关系,从而有利于提高商品的销售。



 一个有经验的包装设计师不会永远拘于某种固定的模式去进行包装设计,而是处在一个不断学习,不断努力的过程中,时时学习,可可努力。包装设计的构思和设计定位会显示出一个设计者的技术水平和实际的能力。总之不论如何表现,都要以传达明确的内容和信息为重点。

资料来源:北京唐彩华业广告有限公司


转载,请标明转载于北京唐彩华业广告有限公司(www.tchyad.com)


评论